Google

如下哪种观点你比较赞同

2007年8月2日星期四

200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评估情况

来自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
为进一步促进本市各政府机关规范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,提升政府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,市政府信息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本市各政府机关开展政府信息公 开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估。通过自评、自评情况核实和重点评估,并经市政府领导同意,决定授予市教委等10家市政府部门和静安区等5家区县政府为优秀单位。
从评估情况来看,本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突出四方面特点:1.政府信息公开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。各政府机关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对信息公开内容作了进一步深 化,城市规划、行政处罚结果、乡镇公共资金使用情况等信息得到进一步公开。2.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的不平衡性有所改善。2006年度本市郊区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有效提高,闵行和南汇两个区政府在本次评估中位于前五名;3. 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行政复议纠错率逐步降低。在办结件中,纠错率为17.2%,较2005的度的22.8%下降了5.6个百分点;4.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社会评价良好。本次评估结果表明,在政府信息公开“公众满意度”指标中,各政府机关所获评价均为“满意”以上。

"> " title="permanent link">#

没有评论: